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OVER THE RAINBOW數位音樂版在ezpeer上架

OVER THE RAINBOW專輯繼前幾天在kkbox上架後,今天也發現在台灣另一大數位音樂網站ezpeer也有上架了!


不過,似乎ezpeer(或說是豐華唱片)沒有做什麼宣傳ezpeer上架的宣傳活動。

所以ezpeer的排行榜的榜單上看不到麻衣的新專輯,而且似乎也沒有什麼歌迷有發現在ezpeer上架這件事。

話說,我也是很無聊再亂逛ezpeer網站時,突然想到去查查看才發現的!

而且ezpeer在麻衣的個人專頁上居然還是用ALL MY BEST這張精選輯的封面,
還要點進去OVER THE RAINBOW專輯裡,才是OVER THE RAINBOW的封面。

不過,在ezpeer麻衣的歌曲有歌詞,而kkbox的則沒有。
或許也是ezpeer的一些些優點吧!

不論如何,至少台灣兩大數位音樂網站都有麻衣的歌曲了!
在宣傳上面,應該會多一些些助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