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OVER THE RAINBOW 日版上市

雖然OVER THE RAINBOW要到1/11(三)才會正式上市,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遇到日本年假的關係,這次的偷跑很嚴重!香港甚至有1月初就有網友拿到了!

從日本進貨的佳佳在昨天出貨,今天就收到了!
和上次一樣,這次也適用紙箱包裝的!
相對於過去用塑膠袋包裝,用紙箱包裝感覺上還是比較安全一些 ^^


這次也是託佳佳幫忙訂購了日版初回和通常盤各一張。
初回盤的設計還是比較漂亮一些呢 ^^

初回盤和普通盤的封面比較一下,
初回盤的封面非常地漂亮,把主題彩虹的特色突顯出來了!
普通盤的話,則是採用大大的麻衣的臉 (最近的專輯好喜歡這個主題唷 ^^")

ps. 初回盤的美,掃描機沒辦法掃描初這個效果 >"<

背面的話也是,
初回盤凸顯出彩虹的特色,普通盤還是採用淡色系,主要在凸顯麻衣的特色!

誠如過去的慣例,麻衣的專輯慣性上都會附上很多美美的麻衣的照片。
這張專輯歌曲的評價在網路上似乎不是非常地高!或許和去年一年的大量採用Giorgio的歌曲有很大的關係吧!
(不過Strong Heart和Stay the same我很喜歡唷!!!還有我的最愛1000万回のキス也有幸收錄近來了! ( ̄▽ ̄)~* )

不過相較於收錄曲目一事,這張專輯收錄的圖片的評價似乎就非常高了!
這邊就放幾張我覺得還不錯的圖片吧!想要全部的人,去買專輯啦~~~
(好像有很多張麻衣都在弄她的頭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