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Your Best Friend FC&Musing開放訂購

這幾天FC歌迷們應該已經陸陸續續收到遠渡重洋的最新單曲訂購單了!



這份訂購單自9/2(五)已經從日本寄出,如果尚未收到的歌迷,需要在日本時間9/13(二)中午12:00以前通知日本FC官方。

而最重要的"Your Best Friend" FC&Musing盤的預購活動將於9/5起開放FC會員訂購,期限到9/17(六)截止。

跟先前一樣,每一位會員最多購買5張FC&Musing盤,每一張費用都是1500日圓,
但是不論購買幾張,運費皆為630日圓。(但需注意,海外運費會不太一樣)

申購費用:

1張--- 1500 x1 + 630 = 2130
2張--- 1500 x2 + 630 = 36303張--- 1500 x3 + 630 = 51304張--- 1500 x4 + 630 = 66305張--- 1500 x5 + 630 = 8130

日本當地的歌迷,可以直接利用信件的劃撥單直接訂購。
但是海外的歌迷,則必須利用信用卡上FC官方網站訂購。
如果沒有信用卡的會員,則必須在日本時間9/11(日) 12:00以前,以E-Mail向日本官方聯繫購買。

信件內容需包含下列資訊:

件名(主旨・Subject ):“FC&Musing1019”application
本文(內文・Message ):
会員番号・お名前・郵便番号・ご住所・お電話番号・購入数量(5枚まで)
會員編號・姓名・郵遞區號・住址・電話號碼・購買數量(最多5張)
Membership Number / Name / postal code / address / telephone number / number of CDs you order (Maximum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