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2011.09.25 三國演藝 - 中日韓風雲音樂盛典

麻衣在上星期六前往中國北京,參加在鳥巢舉辦的『三國演藝 - 中日韓風雲音樂盛典』

這是場由中國舉辦,參與演出的有中國(包含香港)、日本以及韓國的歌手共同演出的音樂盛會。
由於麻衣這幾年積極的往亞洲市場發展,因此也獲選為日本的代表。



麻衣在這場演唱會中,表演了三首歌曲:(其實原本有5首歌的,但是被中國文化部刪掉了)


  1. Secret of my heart

  2. Brave your heart (with 鹿淩桀)

  3. always



其中,第二首歌曲是和中國歌手"鹿淩桀"共同創作、演出的。
(先前並在個人微博透露出和麻衣合作一事,引發騷動。因而緊急撤掉文章)



(原始網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3MzgwNzg0.html)



(這位鹿先生居然很有種的這樣擁抱我們家的麻衣,實在太大膽了 >"<)

這次的演出非常的成功,並且也受到中國許多媒體的報導。



(原始網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Y60YhW_ouc)

這兩年麻衣也算是成功的打入了中國市場。
希望中國的歌迷可以實際從行動上(前往唱片行購買正版CD)來支持麻衣!

(ps. 麻衣,別忘了我們台灣的這群歌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