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Mai-K.net 舉辦One for all, All for one演唱會服裝票選

今天Mai-K.net發佈了一個活動,
讓FC歌迷可以上網票選過去2年舉辦的Happy Happy Halloween Live (HHHL)中,
麻衣穿過的四套服裝中,最喜歡哪一件。

票選第一名的服裝,
麻衣會在今年10/22在日本武道館舉辦的311大地震賑災演唱會『One for all, All for one』中穿著
(順便也算是發表第一名吧!)

四套供歌迷票選的服裝如下:



以我個人來說,
第一套衣服是類似FUTURE KISS的那套,並沒有特別的喜好。
最後一套衣服則是閃亮亮系列的,以HHHL這種熱鬧的活動來說,個人覺得非常的適合。

整體而以,我還是比較喜歡中間的兩間公主式的打扮!尤其是第二件那套吧!



以HHHL來說,除了很喜歡公主式的打扮以外,其實我也非常喜歡下面這套小魔女的打扮 ^^



(2009年 HHHL 小魔女裝扮)



不過以麻衣的歌迷來說,大家應該還是比較習慣穿著比較輕鬆,類似鄰家女孩那種打扮吧 XD
可惜最近在節目、演唱會中比較不容易看到了! ( 麻衣真的長大了~~~)
不過,今年因為麻衣有參加一些賑災的活動,
在賑災活動中,麻衣總以這類的打扮,讓災民們有更加的親近的感覺!



(日本足球賑災義演賽)



(女川町総合体育館 賑災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