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倉木麻衣 亞洲巡迴演唱會結束

麻衣昨天晚上正式宣告出道十周年的2009亞洲巡迴演唱會全部結束,也將要回到日本。

雖然自2007年起,麻衣就逐漸將演藝事業開始往世界發展(不過先前也曾和小天后孫燕姿合作過歌曲),但是當時也只有在台灣開過演唱會及FC Event。
今年則是正式在台灣、南韓、香港及上海開了演唱會,
並且於南韓舉辦第一次的FC Event,
可謂是真真正正風光的邁向世界級藝人的一年。

今年的演唱會有下列四場:

  1. 台灣場(11月7日,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2. 南韓場(11月14日 AX-HALL)

  3. 香港場(11月21日,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4. 上海場(11月27日,上海國際體操中心)

四場演唱會的曲目大致相同,服裝上也是差不多,不過香港及上海場有多一件犯規的服裝啊!


整整四地的演出後,也可以從各地的報紙看到各地新聞媒體重視的內容。
或許是因為麻衣已經多次來台(至2009年已經6次),所以相較於其他三個地方,
媒體的報導也相對較少。
南韓因為看不懂文字,所以不知道在問什麼,但是南韓報紙的照片真是既多又漂亮的;而香港的話,則是多圍繞在酒井法子事件;上海的話,較沒什麼評價,不過相對的,感覺照片就沒有拍得那麼漂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