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風のららら リリース9周年記念日

昨天是麻衣的風のららら單曲發行9周年的日子!!
這首歌曲,對我有特別的意義....
因為,這首歌是我認識麻衣的開始!



我和大部份台灣的歌迷不同!
大部份華人認識麻衣,都是從secret of my heart這首歌曲開始知道麻衣這位歌手的!

但是,柯南雖然我也是從第一集開始看起,我卻沒有特別去認識OP, ED的歌手。

直到大學的時候,到屏東的地球村學日語時,
有一位同學帶來了麻衣的新單曲來做50音的教學(這.... 有點太誇張了 XD)
那張單曲就是-風のららら。
從此,就讓我對麻衣著迷了!
(怎麼會有人的歌聲可以讓人感到這麼的舒服呢....

而我買的麻衣的第一張專輯是Wish You The Best。


ps. 當時,那位同學還有帶了另一張CD,是Southern all star的TSUNAM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