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Brave your heart 中文版

Brave your heart 中文版在4/13 (五) 的Channel V頒獎典禮首次披露。

歌詞是根據影片上的歌詞抄錄下來的(不過中間有一段節目打錯了,所以是聽寫的)
麻衣這次的中文唱得真的很標準了!大致上都能聽懂在唱些什麽了!

影片的部份是戀衣的"夢的點滴"上傳的影片

[www.mai-k.biz] 倉木麻衣 - 20120413_全球華語榜... 发布人 standup0214

(倉木麻衣) 當淚水模糊了視線
彷徨著不知所措
微笑的光芒
照亮未來 重複指引我同一方向

(Alex.Ru) 停止不前的在張望
給予我勇氣和力量
跨越這一切
全都因為有你陪伴在我的身旁

(合唱) Never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
你和我心連著心
Oh, stay with me, Oh, stay with me
相約不離不棄
無論在何時 無論在何地
永遠不會忘記
此時的夢想 此時的悸動
wow, 教給我這一切
生命中最重要的你
Like brave your heart

有一天留下的誓言
你的臉依舊浮現

(倉木麻衣) Never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
你和我心連著心
(Alex.Ru) Oh, stay with me, Oh, stay with me
相約不離不棄
(合唱) 無論在何時 無論在何地
永遠不會忘記
此時的夢想 此時的悸動
wow, 教給我這一切
生命中最重要的你
Like brave your 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