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倉木麻衣オリジナルイラスト入りステレオヘッドホン


昨天收到了去年在演唱會會場預購的15週年紀念耳機「倉木麻衣オリジナルイラスト入りステレオヘッドホン」了!!!

包裝內有一盒的耳機,一個應該是塑膠吧(?)製成的袋子。另外附上一張前一陣子開張的Being Giza Studio的網站DM



耳機的包裝算是蠻細心的,有另外用一個小的不織布袋子將耳機線包裹起來,再統一放到一個大的不織布袋裡面,以避免耳機線刮到耳機。



佩戴的感覺不是很舒適.... 耳罩的部份稍微小了一點點。
聲音的話,可能是還沒有開聲吧.... 整個聲音悶悶的,沒有在會場試聽的效果好。

這支耳機,雖然是掛著麻衣15週年原創耳機,不過,實際上也是Panasonic的市販的版本 RP-HXS400



主要特色是利用了「DTS Headphone:X™」的技術,可以重現演唱會會場的環繞音效。

不過,目前搭配的APP﹣「Music Live」,線上有的麻衣的LIVE只有下面這3場LIVE的部份內容。
可以注意到,上面都有註釋了[11.1ch Remix]。
不清楚是不是Remix的關係,立體的效果沒有會場試聽的「~無敵なハート~」演唱會的效果那麼好!
期待Music Live趕快把這場LIVE上線啊!!!! (也許要等到發BD/DVD的時候,才會拿來做宣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