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Wake me up 台灣盤發行 & 台灣盤限定連動活動

因為在這次星期五剛好遇到228連假,因此很難得的,豐華唱片提前出片,使得台灣盤跟日本盤同一天上市。
而在南部的我,也因此很難得的台灣盤比日盤要早收到 XD




麻衣的官方Youtube頻道也總算因為今天DVD發行,所以只好(?)把PV公佈出來了!!!



不過,這次的台灣盤定價過高,也遭到台灣網友的批評...
希望,以後代理商真的有多多留意售價的問題!! (一張單曲賣的跟專輯差不多價錢 >"<)

這次台灣盤跟日本盤不同的是,台灣盤有和下個月即將發片的「Mai Kuraki Symphonic Live -Opus 2-」的演唱會DVD連動,將推出抽獎的活動。
而這次的抽獎,也在今天DVD SINGLE的發佈,得以知道....... 實在是一個欺負外地人的活動!!!!



這次的活動是配合3/8-3/30舉辦的15週年 台灣限定 Mai-K.net Cafe所辦的活動
也因此,可以注意到活動說明上面有寫到要在3/30活動結束以前到台北的咖啡廳丟入應募券,
但是第二張應募券的Symphonic Live的DVD是3/28發行.....

也就是說,即使是台北人也只有不到3天的時間可以去丟應募券,更遑論中南部的歌迷了.... (高雄 <--> 台北 來回高鐵3000以上 >"<) 希望,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豐華唱片可以趕快修改活動內容!!!!

請將此應募券的截角貼在3月28日發行的台壓盤演唱會DVD「Mai Kuraki Symphonic Live -Opus 2-」內附的活動抽獎券上並在3/30之前投進設置於克勞斯咖啡店的抽獎箱內就能參加本次的特別連動活動!

Cross Caf'e 克勞斯咖啡店
106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巷23號

不過,這次豐華算是稍微有在做一些宣傳了啦!!!
這次的Mai-K.net Cafe有在媒體上揭露了!!

目前一共有2則新聞: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直面媒體呢?
這次活動是在大好人的咖啡廳,那... 大好人的電視節目應該會宣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