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台灣中國時報報導 - 卡卡連線唱進紅白 300萬入袋創紀錄

麻衣這幾年因為都在辦跨年演唱會的關係,都沒有參與NHK的跨年節目 - 紅白歌合戰。

沒有辦法去參加跨年演唱會的歌迷當然會有些失望(畢竟在跨年夜看不到麻衣的演唱),不過今年麻衣總算參與了『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11』的聖誕節特別節目了!
這是一場不輸給紅白的重要大型音樂特別節目。

因此,看到這篇中國時報的報導,
雖然心裡也知道麻衣畢竟現在不像2000年初期剛出道的時候這麼的爆紅!
但是看到媒體用這樣的語句來描述,還是會有些些的憤怒!
卡卡連線唱進紅白 300萬入袋創紀錄2011-12-29 中國時報 翁新涵/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在日本又創下另一項紀錄:收得《紅白歌唱大賽》史上最高唱酬780萬日圓(約300萬台幣),即使她不克出席現場,只能錄影轉播演出,依舊唱贏所有日韓歌手,現在NHK就指望卡卡的出現能帶來與眾不同的驚喜,挽回低收視。
據悉,《紅白》以前拿到最高唱酬的都是演歌界中流砥柱,且有資深、資淺之別,包括五木宏、森進一和島倉千代子、小林幸子等,但他們頂多也只拿100萬日圓(約40萬台幣),至於人氣歌手濱崎步和平井堅,更僅拿到50萬日圓(20萬台幣)和20萬日圓(8萬台幣)而已。
其他如中島美嘉、寶兒、倉木麻衣,則是連20萬日圓都不到,而資格最嫩如大塚愛、上戶彩等,只能拿到最低唱酬10萬日圓(4萬台幣),即使如此,仍有許多歌手搶破頭想擠進《紅白》。
紐約市長彭博也宣布,卡卡將擔任時代廣場跨年倒數釋放水晶球的名人之一,和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及前拳王阿里一起按鈕。

3 則留言:

  1. 看完的確是有些些憤怒+些些不爽,不過仔細一想其實也不用太在意,這篇報導的真實性有多少,恐怕也只有那些受邀的藝人自己知道,媒體原本就喜歡誇大加渲染,然後有些『消息』沒經過證實就報導........,所以說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回覆刪除
  2. 不管媒體怎麼說...
    麻衣也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
  3. 上次麻衣來台灣時,時報周刊的專訪評價似乎也不太好!

    不管媒體怎麼報導,麻衣的表現是有目共睹的~~
    不過還是讓我小小抱怨一下吧 ^^"

    回覆刪除